御剑怜侍再不娶我就完蛋了

写的菜是我的原罪

【十四乙女】吸烟有害健康⚠️

超快短打🆘吸烟有害健康⚠️ooc⚠️真的好短


突然很馋被调戏的土方嘿嘿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他对我说,人但凡没有点什么瘾是无法在这世上活下去的。我回嘴道:成年人是不用靠尼古丁和蛋黄酱来支撑自己的。


他笑着压下身屈着腰来给我一个吻,谦卑地低下头方便我能搂上他后脖颈,迷迷糊糊地埋怨:“小姑娘能知道些什么?”


这个男人温顺地任我搓弄,更放纵我不安分的手从发间滑下转而搂过腰。


“我当然什么都不知道,”我坏笑着从腰又摸向腿,他立刻红了脸——“我只知道警察先生是天下第一大色鬼!”


“造谣真选组副长,不怕被我直接逮捕吗?”


我捏着手里的烟盒笑得张扬。“真选组副长会逮捕小扒手吧?可你土方十四郎一定不舍得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舍得。”他抚上我的手想拿回被偷走的烟。“我有很多审讯技巧你要不要试试。”


“好啊。”我挺起身子向他怀里蹭。“现在就试试。”


他不敢,我知道。


明明那双手插过我指间爱抚时像是能将它们凹断,却从来都任由我在他掌心胡闹。无论是情感还是身体都纵着我主导在上,鬼之副长一向是很大度的人——只是我体力不好,所以才到现在还未分胜负。


但这样当街调侃,他是半分都拿我没办法的。


“让我抽一支。”他不会说漂亮话,只会脸红着讨饶。


“抽吧抽吧。”我还给他,他接过烟转身想躲我远点。“就在这儿抽吧。”我拉住他。“别,我短命就算了,你就别跟着烟鬼一起吸二手烟了。”


“不是。”我又帮他找打火机。“这个味道——这个烟味能让我静心。”


嘭——


火花蹦窜的一瞬,点亮了她的眼神,就像燃了一串明灭的烟花。女孩将火凑近烟丝,男人却将烟一挑,收起来了。


“不抽了。”


他不想让她吸进缭绕的烟雾,让尼古丁同样侵蚀她的身体。但更深层的欲望是,他无法克制住想让她和他一起被烟霾包裹着的冲动。那种要她一起沉醉的叫嚣,他始终都压抑着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爱闻烟味了?”他轻点我的额头。“不准和我一样,听见没有。”


烟味呛得很,可闻着烟味能让我想到他。烟草的味道,让我无时无刻不想起他。每当夜深睡不着的时刻,我便点一支烟在床头,静静地看烟灰掉落,就像他在我身边一样安心。


我必须坦白:


“我对你也有瘾,土方先生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